close

美股這麼多,又不知道哪些公司好,有沒有辦法用一些基本的數據來找出你可能會有興趣&優質的公司呢?

 

這裡我建議一開始使用MSN Money或是Yahoo Finance的服務,雖然沒讓我100%滿意,至少可以達到初期的目標了。

MSN Money Power Searches: http://moneycentral.msn.com/investor/finder/predefstocks.aspx

MSN Money Stock Screener: http://moneycentral.msn.com/investor/finder/customstocksdl.asp

 

第一個Power Searches是有一些自訂的規則,有technical 和fundamental analysis,不過缺點就是不能兩個結合起來,而且不能限制只有S&P 500。我只對S&P 500的公司有興趣而已。

 

MSN提供的很簡單,但我很看重的ROE還是沒有

1

 

Yahoo的也叫stock screener:http://screener.finance.yahoo.com/newscreener.html

上面的是java版,開啟有點慢,但功能較多。下面是html版,很快,但功能較少。

3

如果你選html版的,可以選產業、股票現在的價格、市值、PEG ratio等。不過還是沒有我要的RoE。

2

Java版的功能較多,我簡單設定示範一下,像下圖。有一點要說一下,如果你輸入了values,要記得按enter,然後才可以再輸入下一筆。其它的大概不會有什麼問題。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