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多月前,我才講過:不買BAC的理由,言猶在耳,BAC果然很給面子,給我從13塊跌到5塊了,算算從13塊的跌幅大概在6成以上...可惜自己資質駑鈍,一直沒能理解賣空&沒開賣空的帳號,不然給它空下去的話...過年的紅包又有了

話說BAC跌到5塊,是不是該買進?我個人的看法還是一樣,除非你搶反彈&知道什麼時候會彈,不然我個人是不跟進的。BAC很有可能會彈,甚至漲超過之前我說的13塊,但是我有更多安全的選擇,沒必要冒這個險。

 

再者,BAC買美林之後,美林上季虧的那一大筆錢,BAC要怎麼處理,還是個大問題。如果BAC不能再次獲得美國政府的金援,那問題就大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